详询客服
×

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

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

客服邮箱 contactus@mingting.cn

我知道了

重要通告:微软签名机制将影响毒霸用户的正常使用

2021-04-09 来源:金山毒霸作者:金山毒霸

【事件说明】

微软将停止对SHA-1签署的数字签名证书的支持,运行旧版操作版本(Windows7 SP1,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SP2)的客户必须在设备上安装相关补丁,以引入SHA-2代码签名支持。这将导致使用旧版操作系统的用户的大量软件无法正常使用,其中包括金山毒霸软件。为了避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,请相关用户在证书失效之前(4月15日)对相应补丁进行安装。

 

【解决方案】

Win7 x64/x86 sp0用户需要先将系统升级至Win7 x64/x86 sp1版本 。

Win7 x64/x86 sp1用户可以通过毒霸的漏洞修复功能对这两个补丁进行安装。

 


用户也可以通过微软官方的链接自行下载安装:

KB4474419:

https://www.catalog.update.microsoft.com/search.aspx?q=kb4474419

KB4490628:

https://www.catalog.update.microsoft.com/Search.aspx?q=KB4490628

 

【参考链接】

https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en-us/topic/2019-sha-2-code-signing-support-requirement-for-windows-and-wsus-64d1c82d-31ee-c273-3930-69a4cde8e64f


上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