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询客服
×

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

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

客服邮箱 contactus@mingting.cn

我知道了

电脑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?

2020-05-12 来源:金山毒霸电脑tips作者:小霸王

软件卸载不了?有的软件总是显示无法删除。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?

我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,会安装各种软件,在安装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一堆垃圾软件,但又无法彻底卸载。

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:


一、使用软件管家:一键卸载 

1、打开金山毒霸,点击软件管家

与普通卸载不同的是,一般卸载之后程序会在电脑中留下一个无用的文件,金山毒霸可以强制删除卸载残留文件。

图片12


2、点击“卸载”,跳转到软件卸载界面。

 图片2


3、选择你想要卸载的软件,然后点击“一键卸载”即可。

图片3


4、还有“隐藏系统软件”功能,避免你误删系统关键软件,导致电脑无法启动。

图片5

图片4


二、用注册表编辑器进行删除软件

步骤如下:

1、快捷键按win+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,按确认打开注册表

图片6


2.找到主键: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Uninstall,此键下面列出了,所有曾经安装过的软件安装、卸载信息,点击其中任何一个键,都会包括一个UninstallString的字符串键,此键的值就是程序的反安装程序的路径,打开此键,将键值拷入到“运行”窗口,点击运行就会启动此软件的卸载程序,接着按部就班完成即可。

图片7

如上图所示,将找到的字符串键即可。但必须再次说明,这种方式存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可能性,用时须谨慎,不是非常必要没必要用这种方式。


三、使用金山毒霸——文件粉碎功能:粉碎顽固软件

1、点击百宝箱。

1


2、跳转页面,点击文件粉碎,打开此功能。

2


3. 把无法删除的软件文件拖入或点击添加文件。

3


4. 点击“开始粉碎”,然后点击确定,即可。

4

 

四、使用金山毒霸的——垃圾清理功能:删除卸载残留

清除磁盘垃圾,删除注册表、用户信息、聊天记录等卸载残留, 使用方法:

1、打开“金山毒霸”应用。点击“垃圾清理”,就开始扫描垃圾了。

11


2、页面跳转,等待金山毒霸自动扫描出需要清理的默认清理垃圾。

22


3、深度清理,点击“深度清理项”,勾选需要清理的文件。

深度清理1

深度清理2


4、扫描完成,点击“一键清理”,即可。

 深度清理5


5、还可以看见不同垃圾占本次清理的具体数据。

深度清理7


总结:

这里讲了四种卸载软件的方法,能够解决避免被二次伤害!